人間值得閔玧其|佛系產糧佛系更|小學生文筆
 

【轰出】每个童话故事都有幸福美满的结局真是可喜可贺

※BL腐向

※微歐相

※借用童話故事《白雪公主》

※甜文請食用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从前从前,在远得天边的国家诞生了一位公主。

    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,唇瓣像鲜血一样红,发色是奇异的半红半白,出生时的耀眼光芒直接闪瞎了医生们的双眼,他的名字被取为「白雪公主」。

    白雪公主出生时母后便因为难产逝世了,有着一头黑鬈发、满脸疲惫的父王于是再娶了一位后母,一位充满壮硕肌肉、金色头发,满满美式风格的后母。

    「相泽君,我来了!」

    「白痴,现在要叫我国王,不要叫我的名子。」

    看着天天在他眼前闪来闪去的夫妇俩,白雪公主实在是觉得自己的出场根本没必要。

    不过很快的,他便把这样的烦躁抛在脑后,毕竟他的目的可不是乖巧地当个白雪公主就好,有着惊人美貌的他内心正盘算着计划。

    于是他很顺利地遭后母陷害,被有着茶色秀发,满脸愧疚的猎人带出皇宫,进入了乌黑的森林。

    然后他遇到了那一群甚是吵闹的七矮人。

    「浑蛋!为什么那个阴阳脸是王子,本大爷却要当七矮人啊?!」

    「请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爆豪同学!」

    「小爆豪真的很不适合呢,gero。」

    「公主呢?不是说好公主是有丰满的胸部、纤细腰部的大姊姊吗!我还想好好揉胸的啊!」

    「哼,吵死了。」

    「我会努力扮演好这个角色的!首先,各位,红茶想喝什么品牌的呢?」

    「耶!Party~Party!」

    他在小木屋里度过了一段可以算是和平的日子,每天都要应付某个人的爆炸攻击也已经是习以为常。

    于是他很快地遇到了假扮成老婆婆的后母。

    「我来了!白雪公主,吃下这颗苹果吧!」

    白雪公主看了看后母身上就快爆裂的礼服,再看了看手上拿着的红苹果,毫不犹豫地咬了上去。

    他的葬礼是在肃穆又高洁的玻璃棺里举行的。

    白雪公主躺在透明的玻璃棺里,计算着他等待的那个人何时才会到来。

    乔装成太阳的镁光灯照得他汗直流,所幸他的个性是「半燃半冻」,完美地调节闷热的温度。

    然后他听到了他的声音。

    「王子的角色应该由轰君担当才对,比起我,轰君更有男子气概。说到底,为什么我会变成王子这个角色呢?我应该是要参加美工组的才对啊……blablablablablabla〈以下省略一千字〉」

   他听着熟悉的嘟哝声,微不可察地勾起嘴角,有着绿卷发和雀斑的王子还不知道自己正一步步落入他的陷阱。

   一直到后台的人员轻咳一声,绿发王子才停止了他的碎念。

   「真、真是美丽的公主啊……真想让人、让人一亲、一亲芳泽呢……」

   结巴地念完台词,绿发王子很显然地不适应这样的场合。

   「美、美丽的公主啊,睁开你如、如星河的双眸吧……」

   他弯下腰,接下来便是他最紧张的吻戏。王子没有把握自己是否能够做好,但如果只是借位接吻的话,他应该还是有能力去驾驭的。

   他们俩的距离慢慢拉近,绿发王子盯着白雪公主的面容。他的皮肤明亮光滑,因为上了妆的关系透着粉嫩的嫣红,红白交错的发丝覆盖在额上,他看见他的嘴角颤抖着,知道是自己刚才念出的台词引发了对方的笑点,有些羞耻地泛起红霞至耳根。

   他没有再进一步靠近,彼此卡在一个尴尬的距离,虽说只要借位做出接吻的动作就行,但是没有人告诉他该怎么做啊!

   没有人告诉他如何借位才能够混淆观众的视线,让众人认为他确实有亲上去啊!

   绿发王子的脑袋已开始混乱,他硕大的双眼呈现黑圈圈地旋转着。他和白雪公主的距离太过靠近,近得他不敢过力呼吸,深怕自己的鼻息会打扰到这神圣严肃的一位人儿。

   就在众人全部屏起气息,等待亲吻上演的这一刻。

   他看见他的眼睫轻颤睁开,一灰一绿的眼瞳淡淡地扫过自己混乱当机的神情。

   然后他起身,有什么柔软的物体吻上自己的唇瓣,绿发王子想着。

   一直到谢幕,他仍清楚记得对方眼底那一剎那的笑意。

 

 

   每个童话故事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,真是可喜可贺!可喜可贺!

   ──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睽違已久!!!終於又產出了一篇轟出啦!!!〈感動

原本預計這一篇轟出會是個刀,結果寫完還是一顆糖......我想寫刀啊~寫刀~~〈很認真

最近因為升大學有很多事情要忙,像是繁星啦,像是備審啦,原本更文就慢的我現在的速度更慢了啊啊啊!!!

請各位小天使不要拋棄我!!!〈哭很醜

然後希望各位小天使喜歡這篇轟出❤️

评论(3)
热度(47)
© 光自花夏來 | Powered by LOFTER